2011/04/25 18:58

打烊了還不走 酒醉客圍毆店員

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三名男子到夜店喝酒,喝到店家要打烊了,服務生請他們結帳離開,三名男子竟然取笑店員太胖,被服務生回嗆一句,他們突然抓狂打人,要求服務生下跪還砸店,最後被警方逮到警察局,還有人醉倒在警局沙發上,真的非常囂張。

  男子走路搖擺不穩,幾乎是用拖的被員警扶進警局,同行的朋友還有兩個,一個醉倒在警局的沙發上,另一個牛仔褲被扯破露出整條腿,模樣非常狼狽。這三名男子到夜店喝酒,喝到店家都要打烊了還不走,服務生出來結帳,三名男子竟然圍毆店員,被打的男店員左手吊著繃帶也跟著進到警局,後面還跟了幾個女服務生,他們都要來作證,指控這三個男客人有多壞。

  不但罵人太胖打人,而且還要女服務生下跪,店家百般求饒,最後居然還被砸店,櫃檯桌椅東倒西歪,店家遇到這三名奧客,不但酒錢拿不回來,還得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,整修完門面才能營業,實在很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