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12:00

狂喝一整天 北市警醉吐猝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,喝酒真的要適可而止。有人喝太多,喝到送命。台北市有個警員許志忠兩天前找朋友喝酒聊天,結果喝了一整天,最後他把頭埋進垃圾桶嘔吐,但10幾分鐘後,被發現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同仁在辦公室裡忙進忙出,但保安大隊警員許志忠收假卻沒回來上班,同事打電話關心才知道他已經過世了,而且竟然是喝酒喝到掛。這就是許志忠的寢室,上頭還掛著他的名字,但他已經回不來了。

  許志忠二天前休假和3名從事保險業的朋友邊喝酒邊聊天,竟然意外猝死,當時他們就像這樣啤酒一杯接著一杯倒,原本身體就不大好的許志忠喝了一整天的酒,直到深夜11點多,他突然反胃抱著垃圾桶狂吐,朋友以為他只是喝醉,但過了十分鐘,他的頭還是埋在垃圾桶裡沒抬起來,這時才發現不對勁,許志忠已經沒了呼吸。

  一起喝酒的朋友懷疑他是被嘔吐物噎死,但同事說他原本身體就不好,很可能是喝酒猝死。醫生說,如果喝一點酒就會臉紅,嘔吐的人要特別注意,有代謝酒精缺陷的情況,喝酒真的有可能會喝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