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8:58

贏不了第一名! 第二名潑酸傷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所科技大學,一名就讀大二的吳姓學生,因為考了第一名,差點丟了性命。這名吳姓學生因為成績優異,被考了第二名的曾姓學生忌妒。曾姓學生懷恨在心,在午休時間拿鹽酸潑灑,造成吳姓學生右臉和身體多處灼傷。

  被潑鹽酸的吳同學嘴角潰爛,下巴整片紅腫,還冒出好幾顆小水泡。額頭上,這一塊一塊的紅色疤痕,都是被鹽酸灼傷的痕跡,差一點就會傷到眼睛。不只臉上,就連吳同學的右肩膀也被灼傷。衣服拉開一看,全是紅疹。

  傷的這麼重,竟然是因為他考到了第一名。而考第二名的曾同學不服氣,竟然在午休時間,就拿起鹽酸往他身上潑。幸好老師及時發現,第一時間把他帶到廁所沖洗。校方也緊急叫來計程車,把受傷的吳同學送往醫院急救。

  就因為自己考試考不好,竟然傷害同學。這名潑鹽酸的曾同學很後悔,事發後,趕緊拎著書包,衝向附近的派出所投案。但是後悔也已經來不及,因為無辜被他潑鹽酸的吳同學,到現在都還躺在醫院無法正常行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