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8:58

警察包庇酒駕? 意外查到通緝犯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政府一輛委外的拖吊車,司機酒駕撞到一台小客車,警察前往處理卻疑似袒護這名司機,三次酒測值都是0,直到議員前來關心,才測出酒測值有0.75,帶回警局偵辦,這一查之後不得了,原來這名司機,竟然還是一個詐欺通緝犯,警察卻沒有發現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先是看到在左下角一台綠色的小客車,緩慢的要開出去,似乎是有看到對向有來車,稍微停了一下。而這時候從右側迎面開來一台拖吊車,執意要左轉,小客車已經停下來要讓拖吊車過,不過這台拖吊車,閃都沒有閃,直接衝撞小客車的頭。

  雙方這撞當下有點尷尬,第一時間小客車司機先將車往回開。副駕駛座的蕭太太下車查看,倒是拖吊車司機還是不出來似乎想好了理由。拖吊車司機這時開了車門,一走出來就凶巴巴的指著對方大罵。被撞的小客車駕駛很無奈,只好報警處理,事件就發生在桃園縣政府旁的停車場,所以議員也前往關心,覺得拖吊車司機神色不對勁。

  但是前來處理的警察似乎比較袒護拖吊車司機,酒測測了三次都是0,議員不放棄繼續測,才測出酒測0.75。原來就是酒駕,所以像這樣駕駛明明可以煞車,卻無法控制的往前面衝撞,懷疑前面幾次就測都有造假。隨後警方將這名拖吊車司機帶回警局偵辦,之後還發現,原來這名司機居然是一個詐欺的通緝犯,沒想到每天跟著員警出勤的拖吊車司機,居然就是通緝犯,員警又涉嫌袒護,現在議員也要求相關單位要進行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