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8:58

大客車衝過來! 老婦跌跤捲車底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真是大難不死,基隆一名80多歲的老阿嬤,過馬路不小心摔一跤倒在路上,正好一輛客運迎面過來,老阿嬤直接被捲入車底,路人看到大叫,司機緊急踩煞車,還好老阿嬤只是被輪胎壓住衣服,讓大家虛驚一場。

  司機嚇壞了,整個人趴在地上,因為就在他的車底下,卡了一位老阿嬤,客運底盤非常的低,不過透過這一點點的空間,還是可以看到老阿嬤,是鬈曲躺在車底下的,兩隻腿僵直完全動彈不得,因為她的衣服一大半被壓在輪胎下,當時手上拎著的兩個提袋,也被卡在車底下,因為底盤太低,車底溫度又非常高,車底下狀況又不明。

  80多歲的老阿嬤也嚇得說不出話,要把她救出來真的不容易,救難人員直接爬進車底,試圖搬動老阿嬤,還好老阿嬤福大命大,只受到驚嚇,身上一點點擦傷,沒有大礙。但是怎麼會發生這麼離譜的客運卡人意外,原來是老阿嬤走路不穩跌倒,還來不及爬起來,客運就直接從她的身上開過去,多虧路人看到這驚險的一刻,大聲尖叫讓司機急踩煞車,才把老人家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