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3 11:30

罹癌孕婦車禍救人 客運招待搭車

林昱孜 宋俏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場車禍,卻意外牽出了一段令人動容的故事。一對廖姓夫婦,去年搭乘客運時,碰上車禍,當時廖太太不顧自己懷有身孕,忍痛幫傷者包紮,而肚子裡的小寶寶,還沒出生,就跟著媽媽一起救人,現在他四個月大了,也成為客運公司的小天使。

  廖太太抱著兒子,臉上露出了幸福笑容,手上這個虎寶寶丞丞已經4個月大了,但丞丞還沒出生,就已經跟著媽媽一起幫助別人,也一起走過了生死關頭,半年前夫婦倆搭著客運南下回屏東娘家,沒想到在岡山時,司機失控撞上了收費站的護欄,那時廖太太的肚子裡懷著五個月的丞丞,強烈的撞擊讓廖太太的肚子不斷收縮,但廖太太顧不了痛,堅持先幫忙包紮救人。

  笑說是自己雞婆,但廖太太其實很偉大,罹患卵巢癌的她,割除了左邊的卵巢,懷孕機率少了一半,打了10幾針排卵針才好不容易受孕,但她卻在車禍當下,和自己肚子裡的寶貝英勇救人,還好手裡的丞丞,現在頭好壯壯,還沒出生就跟她救了那麼多人,廖太太有丞丞這個最好禮物,而撞車的客運公司,為了感謝丞丞,要讓他在20歲前,都可以免費搭車,當作送給丞丞的大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