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2:00

公車狼性騷擾 機警女拍照抓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個女大學生,在搭公車時遇到色狼,女學生馬上打電話跟同學說她被性騷擾,沒想到男子又去找另一個被害人下手,女學生氣得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、報警處理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、留著一頭長髮,她是22歲的小紋,雖然一身樸素裝扮,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身材真的很不錯,她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因為這樣的好身材在公車上被色狼非禮。

  當時小紋搭著公車要去學校上課,結果竟然碰到色狼,小紋立刻回頭狠狠瞪了色狼一眼,還在公車上打電話,大聲跟朋友說碰到了變態,沒想到色狼竟然把目標轉移到旁邊的國中女生。

  照片上穿白衣服的就是色狼,他一手抓著椅背、另一手扶住旁邊,正在磨蹭坐在椅子上的女學生,女學生嚇的要命不斷閃躲,小紋氣的立刻用手機拍下來馬上報警處理,這名色狼年紀大約四十幾歲、身高160公分戴著眼鏡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,要儘快抓到他,避免有其他女乘客再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