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8:58

猥褻遭通緝 色狼落網哭不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是敢做不敢當,台北市警方今天逮到一匹色狼,這名色狼在三年前強拉檳榔西施到汽車旅館企圖性侵害,沒得逞卻因此成了通緝犯,怕被警察抓,這名色狼精神幾乎崩潰四處躲藏,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警方追緝被帶回警局,落網後的他,崩潰大哭,一路從警局哭到地檢署,眼淚都沒有停過。

  身穿藍色衣服的嫌犯,被警方押著,跟其他嫌犯不一樣的是,他手裡還拿了條毛巾,不是用來遮手銬的,是用來擦眼淚的,被警方逮捕的他,從作筆錄就開始哭,移送也哭,一路從警局哭到地檢署。到地檢署時,眼睛兩眼腫的跟熊貓一樣,別看他現在像隻狗熊,其實他可是個大色狼,誘騙檳榔西施,把西施拉上車,載到汽車旅館企圖性侵,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,但卻因此成了通緝犯。

  警方終於找到他的藏匿地點,要上門逮人,嫌犯的媽媽和妹妹卻出面阻擋,還拿起手機反蒐證,因為兩人知道,嫌犯因為怕被警察抓,已經快要精神崩潰,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警方追緝。被帶回警局,一路哭到底的他,就是因為知道,性侵的罰責很重,關到牢房裡吃牢飯,也會遭到其他獄友欺負,一想到未來日子不好過,就痛哭流涕,但就算再多的眼淚,也換不回他的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