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2:00

劫財劫色拍裸照 美工刀之狼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今天逮捕一個美工刀之狼,嫌犯在母親節當天持美工刀性侵一名高中女學生,先性侵再搶劫,還強拍裸照,恐嚇被害人不能報警,而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這個色狼,才發現,原來他上個月才假釋出獄,沒想到這個月又犯案。

  就是這名戴眼鏡的美工刀之狼,他在住宅區專門鎖定獨居的單身女子,犯案前還會刻意走騎樓、躲避監視器,闖入公寓大樓,他在母親節當天趁著高中女學生獨自外出買便當返家時,亮出美工刀,強押女學生進屋性侵,而到外婆家過母親節的媽媽回來後,知道女兒遭性侵,哭到昏倒送醫。

  這名色狼劫色又劫財,搶走了女屋主的筆電、翻譯機還有現金,甚至強拍被害人拍裸照,恐嚇對方不能報警,被害人身心受創,報警後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拍到的影像,花了一個禮拜抓到這名美工刀之狼。

  原來這名32歲的梁姓嫌犯有槍炮縱火前科,坐了十年的牢,今年四月才假釋出獄,沒想到又犯下搶劫性侵案,嫌犯躲在飯店逃避警方查緝,還好抓到色狼,讓高雄婦女能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