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2:00

漁工偷電走火 漁船起火燒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場大火發生在屏東鹽埔港邊,一艘高雄籍漁船突然竄出火苗,因為船上都是柴油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員最後是以泡沫劑灌救,才把火勢控制下來,不過到底為什麼會起火,原來有外籍漁工從路燈拉電線到船上充電,結果電線走火,才會發生火災。

  一陣又一陣的濃煙從漁船上冒出來往天空竄,好幾個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站在岸邊對著冒煙的漁船猛力灌水搶救,不過這一頭噴水,火舌又從漁船裡竄了出來,船身裡的餘火不怕大水,消防隊員只好冒險爬到船上,倒進大量的泡沫劑滅火,還調來了好幾桶準備支援。

  這艘停在屏東鹽埔港邊的高雄籍漁船,14號下午四點多時船上突然冒出火來,消防隊獲報趕來滅火,用水柱加上泡沫劑,花了40多分鐘才把火勢給控制下來,不過整艘船可說已經燒到只剩下骨架。

  漁船好好的停在岸邊,怎麼會起火燃燒呢?原來是有外籍漁工躲進船裡頭,並從路邊的路燈電桿裡拉出電線,一路拉到船上充電,結果電線走火又碰上油料、因此引起火勢,一艘賴以為生的漁船被大火吞噬,讓船東真的是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