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8:58

車禍"撞昏頭"! 烏龍誤報有人受困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新聞最亮點。台南發生一起國道車禍,一輛貨櫃車撞上護欄,造成後方拖板車,閃避不及撞上去,拖板車駕駛送醫時,他跟救難人員說,車上還有兩個乘客,不過怪的是,在現場找了3個小時,就是找不到人,才知道是烏龍一場。

  消防隊員搶救拖板車上的受困駕駛,可以看到拖板車卡在邊坡上,整個車頭已經衝到護欄外,嚴重扭曲變形。救難人員利用破壞器材,好不容易把受困駕駛搶救出來,將男子送醫,不過駕駛說車上還有2名乘客,可能已經被甩出車外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拿著探照燈馬上沿著邊坡200公尺的範圍,展開搜索警車和救護車也待命,不過已經找了兩個多小時,都找不到人,消防隊員一臉著急,趕緊再和拖板車駕駛的公司聯絡,才確認當時車上只有1名駕駛。

  這起事故發在13日晚間,中山高台南路段。這台大貨車擦撞護欄,造成後方拖板車煞車不及,為了閃避撞到路肩護欄,大貨車駕駛坦承自己打瞌睡闖禍,不過拖板車駕駛受傷送醫時,跟消防隊員說車上還有兩名乘客,讓警消人員找了三個小時卻是白忙一場,只能想可能是駕駛撞昏頭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