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2:00

罰太輕? "資深"慣竊一犯再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一名男子20年前就開始當小偷,因為竊盜是小罪,所以每次關沒多久就被放出來,這次他又在凌晨,偷路邊車子裡的物品被警方逮捕,員警看到他真的很無奈,因為這個超級大慣竊,前科累累,被九個地檢署通緝,卻怎麼關都關不怕,希望這次法官判重刑,讓他得到教訓。

  民宅門口外的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穿著灰色上衣男子晚上12點多時,騎著一輛三輪車出現,他把車子停在路邊,然後下車走到一輛廂型車旁,貼著車窗往裡頭望,他隨手拿出一支螺絲起子,一下子的功夫卡鎨就撬開了,他開了車門探進車子裡,大肆收括裡頭的物品,等到確定車子都搜刮完了,他才跨上三輪車離開,車主一早起來發現遭小偷了,立即調出監視器畫面報警去,警察一看畫面,發現這個小偷還正在被通緝中,立刻追查把他帶回派出所。

  這名偷竊犯姓胡45歲,從20年前就開始當小偷,而且全國走透透,走到哪偷到哪,光是因竊盜被關的就20幾次,目前還被九個地檢署通緝中,這一次又偷東西被逮,警方說雖然他會因屢次犯罪,加重竊盜刑責,不過因為他犯的偷竊案都不算嚴重,所以常常關不久就出獄了,也因此讓他一偷再偷,讓警方很無奈,只希望法官能重判他,讓這名關不怕的小偷真的能得到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