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偷竊上百起 抓不到的賊!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家幫忙來抓這個小偷,高雄有一名男子,犯下上百件竊案,不過卻因為他居無定所,沒有使用手機,也沒騎機車,所以警方即使知道人是誰,卻遲遲抓不到他,而這名小偷的特徵,就是明顯的禿頭,店家提供監視器,讓民眾注意。

  監視畫面中,一名男子走過店家的騎樓,他揹著一個包包準備犯案,仔細看,男子有個很明顯的特徵,就是頭頂禿頭,他走到了店家後方的防火巷,還四處張望,看看有沒有人經過,然後就悄悄地打開防火巷的鐵門,進到小巷子,在從這小氣窗爬進被害人家中,偷走四十多萬現金。

  被偷的店家氣炸了,調出監視器,交給警方後,才知道,原來這名男子,是個慣竊,已經犯下上百件的竊盜案,警方根據指紋和毛髮資料,早就鎖定他,不過這男子,因為沒有固定居住的地方,也沒有使用手機,沒辦法用衛星定位科技找到他,加上男子出門都是走路,沒有交通工具,更難找到他,警方也很無奈,現在只能透過監視畫面,要大家看清楚這個禿頭小偷,幫忙一起抓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