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8:58

媽媽失控狂毆 1歲半女童命垂危

林昱孜 宋佾璋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個媽媽,因為一歲半的女兒玩水弄濕衣服,就突然情緒失控,用手掌猛打女兒的肚子,打到女童不停哭喊、全身瘀青。女童就拖著這樣的傷勢沒人理,直到三天後,這媽媽要幫女兒洗澡,發現孩子叫不醒,才緊急送醫。但女童已經命危,陷入昏迷。

  小涵被媽媽抱出住家,搭電梯時,小涵沒有在哭鬧,但媽媽卻一直用手安撫她的背。因為這時的小涵,已經陷入昏迷。媽媽只想把她叫醒,一邊趕著去開車,要送小涵去醫院。十多分鐘的路程,小涵在五分鐘內就被媽媽送到醫院。

  媽媽從駕駛座衝下車,一邊還叫來警衛幫忙,但小涵還是全身癱軟,沒有反應。護士趕快推來擔架,小涵被一群人圍著。但這時的她,昏迷指數只有三,動也不動。媽媽在一旁嚇得雙手合十,直求老天爺保佑。還一邊摸著小涵,希望她快點睜開眼睛。

  小涵也想睜開眼睛,因為她想問媽媽,為什麼自己玩個水,卻被媽媽抓起來瘋狂毆打,還打個不停。打到全身都是傷,眼睛、肩膀,還有背部,最嚴重的小腳更是整個紅腫,頭上也都有淤血。才一歲半的小涵被這麼一打,怎麼受的了。醫生直覺不對勁,報警處理。

  媽媽和爸爸都被帶到派出所,兩個人看起來都很年輕,媽媽只有26歲。真的是一時的情緒失控嗎?不想多說,媽媽只跟警察說,知道自己做錯了。但小涵是三天前被媽媽毆打的,爸爸完全不知情嗎?是隱匿不報,還是兩個人常常打小涵?

  一歲半的小涵還在醫院跟死神搏鬥,雖然媽媽很後悔,但一時失控就把女兒打到昏迷,這個做媽媽的,真的要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