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2:00

狠母失控狂毆 1歲半女童命危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狠心的母親,新竹一個媽媽因為一歲半的女兒玩水弄濕衣服,就突然情緒失控,用手掌猛打女兒的肚子,打到女童不停哭喊全身瘀青,女童就拖著這樣的傷勢沒人理,直到三天後,這媽媽要幫女兒洗澡,發現孩子叫不醒,才緊急送醫,但女童已經命危陷入昏迷。

  吳小妹被送到醫院,監視器拍到,車子一到急診室門口,媽媽抱著她連走帶跑衝進醫院裡,因為吳小妹已經陷入昏迷,怎麼叫都叫不醒,媽媽趕快叫來醫生護士看看,這一看,醫生卻看到吳小妹身上,從頭到腳還有背部肚子,都是被打的淤血傷痕,一問之下居然是媽媽動的手,出手這麼重,醫院趕快通報警察,但吳小妹才一歲半,她到底做錯什麼事,媽媽頭低低不想多說。

  年紀很輕才26歲的她跟員警說,因為吳小妹太玩皮了,看到浴室浴缸裝滿水伸手去玩,還把全身衣服都弄濕了,媽媽大喊不要玩,但吳小妹沒聽懂繼續玩,媽媽說自己情緒失控,瘋狂打女兒打到停不住,才把吳小妹打成這樣,怕家人發現,吳小妹身上怎麼都是傷,還用冰塊冰敷,只是出手真的很重,吳小妹還在醫院跟死神搏鬥,雖然媽媽很後悔,但一時的失控,就把女兒打到昏迷,這個做媽媽的真的要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