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2:00

成功嶺食物中毒 130多役男送醫

綜合報導

  台中成功嶺傳出食物中毒意外,有130多個受訓中的替代役男,在吃過早餐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。其中,十二個人症狀嚴重被送醫急救,他們吃的早餐有漢堡奶茶雞塊麵線,到底是哪個食物出錯,衛生局採集檢體化驗。

  替代役男陸續從救護車上下來,看起來身體很虛弱的樣子,有人拉肚子拉到身體都挺不直,醫生看診時還有人拿著塑膠袋,防止隨時吐出來。今天早上吃過早餐後,總共有130位替代役男,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症狀。其中症狀嚴重的十二位,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,這位替代役男症狀最慘,從早上到現在已經拉肚子拉了九次,躺在病床上身體還很不舒服。

  醫院初步研判,可能是食物中毒,發生食物中毒的單位,是內政部役政署的替代役訓練班,這次在成功嶺受訓卻發生食物中毒意外。提供餐點的是台中梧棲的外包商,衛生局已經採集檢體化驗,查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