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8:58

減肥藥越吃越胖 前主播控名媛

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減肥藥不要隨便亂吃。前新聞主播羅婕寧指控,她向一個所謂的社交名媛陳子涵,買了號稱英國皇家御用的減肥藥。沒想到讓她越吃越胖,從55公斤胖到88公斤,爆肥33公斤,因此丟了工作。不過被指控的名媛人不在台灣,桃園地檢署已經將她緩起訴。

  電視機前,口條清楚、架式十足,眼睛炯炯有神。四年前她是電視台當家英語新聞主播羅婕寧,而這個穿著藍襯衫、戴著大墨鏡,下半身穿黑色長褲的,是「現在」的羅婕寧。左看看右看看,怕走在路上讓人給認出來。

  拿出這包愈吃愈胖的減肥藥,沒有名字,只有用透明塑膠袋包著的膠囊跟藥丸。就因為主播台上不只比口條,還要比鏡頭前誰出色,羅婕寧就跟姊妹淘陳子涵買了這包,號稱「皇家御用」的減肥藥。

  但氣的是,花了15萬連一公斤也沒瘦到,連主播工作跟著丟掉。等到發覺已經不得了,副作用心悸、恍惚接連出現,體重也已經直線上升到88公斤。原本想讓自己更有實力待在主播台,哪知道剛好相反,氣得把藥拿去衛生局送驗。

  檢驗後才知道,姊妹淘賣的藥,裡頭都是諾美婷、百憂解、祕克的和治鼻敏等管制成分。其中的治鼻敏,也是製造安非他命的主要原料。桃園地檢署已經給這位陳子涵緩起訴處份,要求繳兩萬元罰金。但羅婕寧還是氣不過,要對她的姊妹淘陳子涵提出詐欺告訴,附帶民事賠償20萬,才能吞得下這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