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2:00

減肥藥愈吃愈胖 前主播控名媛

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減肥藥不要隨便亂吃,前新聞主播羅婕寧他指控,向一個名媛買了號稱英國皇家御用的減肥藥,沒想到讓她越吃越胖、爆肥33公斤,因此丟了工作。自信的眼神、帶著甜美的微笑,前宏觀電視英語新聞的主播羅婕寧,氣質出眾加上一口流利的英文,在擔任主播期間,觀眾詢問度非常高。

  優秀的她不只頭腦好、身材也很好,當年她身高174、體重55,不過為了要更瘦,就使用新任風塑膠公司董事長陳子涵介紹,號稱是英國皇家御用的減肥藥,沒想到越減越胖,體重狂飆到88公斤、體態走樣讓她好自卑,從此不再出現在螢光幕。

  會出面控訴實在是太生氣了,他和陳子涵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,沒想到陳子涵卻強迫推銷這款成分都是管制藥品的減肥藥給她吃,副作用的痛苦讓她不敢再碰藥,看著不斷發胖的自己更是讓她痛苦萬分,她現在要控訴這個賣假藥的藥頭,也要告訴大家,不要朋友介紹什麼就吃什麼)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