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9 12:00

假吃壞肚真詐財 婦騙走近4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店家,注意這樣的詐財手法,台北市有個婦人,她到一家火鍋店投訴,她用餐後拉肚子,要店家賠償她,店員拿出訂位資料,問她是哪一桌的客人,婦人隨便指了一桌,結果店家就賠了她將近四千塊,後來店家打電話要慰問她,沒想到接電話的正好是個警察,不是那個婦人,店家才知道自己被騙了。

  就是看上用餐時間客人多,店家息事寧人的心態,婦人找上火鍋店詐財,當初婦人上門,說和朋友到店裡用餐回去就一直拉肚子,店家不想把事情鬧大,當場賠償餐費1980元和2000元慰問金,幸好店長機警,事後循著訂位資料打電話慰問、意外拆穿謊言。

  就因為錢騙得太容易,婦人不知道謊言被拆穿,第二次上門說小朋友還不斷拉肚子、跟店家要賠償,店家正愁找不到人,眼看婦人主動送上門,立刻報警逮人,其實找上餐廳騙錢向來花招百出,就有婦人在蛋糕丟蟑螂,也有男子假裝餐廳工讀生向隔壁店家借錢,詐騙手法不斷翻新,最後都被識破、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