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2:00

醫院鏢客賣藥酒 阿嬤險被騙20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防人之心不可無,有一個阿嬤去醫院看病時遇到兩個女子跟她推銷藥酒,兩人不停慫恿阿嬤掏出20萬買鹿茸藥酒,阿嬤越聽越心動,馬上去郵局領錢,幸好櫃檯人員發現不對勁、馬上報警,才保住了阿嬤的錢。

  監視器拍到,這名穿著綠色上衣的阿嬤站在櫃台前要領錢,一次就要領20萬,行員覺得怪怪的,一個七十多歲的阿嬤怎麼突然要領這麼多現金,是不是被詐騙了,行員邊跟阿嬤聊天拖住時間,邊打電話報警,同時也打給阿嬤的家人,原來阿嬤一個人去看醫生,在醫院外頭遇上鏢客,鏢客向她推銷這桶藥酒,拆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,是一甕自製的鹿茸藥酒,騙阿嬤這藥酒可以治百病。

  阿嬤接過電話,家人在電話那頭拚了命的勸她絕對不能領錢,阿嬤領不到錢走出郵局,警察跟著阿嬤走、終於逮到嫌犯把他押上警車,這嫌犯看阿嬤年紀大好欺負,還好郵局員工夠機警、幫阿媽攔下廿萬,否則要是真的花錢買回去喝,不知會喝出什麼問題來,買這來路不明的藥酒,萬一喝下去出問題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