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8:58

偷神像藏民宅 乩童"搞鬼"詐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乩童裝神弄鬼的詐騙案件層出不窮。不過雲林這位乩童可是不一樣,不在神壇內詐騙,改出外景,大費周章把偷來的神像,神不知鬼不覺的藏到不知情的民眾家中,再故意詢問是不是最近有不順,身體不舒服等等,接著才說家中現在出現一尊怪神像,結果民眾回家一找果然發現神像,信以為真,藉此詐騙成功兩萬多塊。

  哪招詐騙最神?答案就是用神。看神壇內滿滿一桌的神像,有三太子、媽祖還有關老爺,想到的通通都有,不過這些全都是雲林這位乩童的傑作,他偷走附近廟宇和鄰居家的神像,神不知鬼不覺的藏到你家裡,假裝問說是不是有運勢不順,或是身體不舒服等等,接著才說,其實是你家有怪神像,需要做法消業障,來進行詐騙。

  附近鄰居知道他的底細沒有被騙到。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,乩童用這招竟然成功詐騙了兩萬多元,除了被詐騙的民眾,被偷走神像的受害者也不少,包括廟宇以及住家,幸好老天有眼,在信眾的祈禱以及警方的努力下終於破案,找到300多尊的神像,也通知民眾來領回,信眾們見到神像平安歸來,則是開心的放鞭炮慶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