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8:58

衝撞鐵捲門 男子夾車門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停車進入地下停車場時,真的要注意。高雄有一名王姓男子,拿感應卡要打開停車場的鐵捲門時,疑似沒有拉手煞車。車子突然往前移,把鐵捲門撞破後,還衝向牆壁。王姓男子想跳車,但卻被車門夾住。他一路被拖行,傷勢嚴重。

  停車場監視器拍到,剛回家的王先生拿著感應卡,準備要打開鐵捲門。但好像停太遠了,感應不到。王先生打開車門,伸長手要靠近點。但就在這時,車子突然移動了。王先生似乎嚇了一跳,想把車子停住。但疑似誤踩油門,車子一直往衝。先衝向鐵捲門,最後撞上牆壁。王先生當場被夾在中間,傷勢嚴重。

  再看一次,車子突然移動,王先生下半身還在車內。當時根本來不及反應,也來不及跳車,整個人被車門夾住,拖行了五、六公尺。看看現場,是地下停車場,有斜坡。王先生可能是沒熄火,也沒拉手煞車,車子一滑就往前衝。車子撞破鐵門,最後撞到牆壁才停下來。

  為了方便,疑似沒有拉手煞車,卻出了意外。開車族的駕駛,真的要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