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2:00

人倫慘劇! 癌母溺死2子跳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個卅五歲婦人,因為甲狀腺出問題,心情很不好,竟然想不開,先親手溺死了自己三歲、跟七歲的兒子,然後,從十五樓跳樓輕生,她的先生回到家裡,看到老婆連孩子都一起帶走,真的傷痛欲絕。

  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可以看的出來到處血跡斑斑,還有一地散落的毛髮,鑑識人員忙著採證,這裡是命案現場,一名35歲的婦人,從住家15樓一躍而下,當場沒有了心跳呼吸。

  讓人難過的是,她跳樓輕生前,竟然把自己的兩個兒子,放進家裡浴缸裡,再放水溺死,兩個孩子一個七歲,一個三歲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。死者跟丈夫一起開補習班,兩人感情非常好,附近鄰居聽到消息,簡直不敢置信,怎麼會這樣咧。

  這起攜子自殺的悲劇,原來是因為婦人得了癌症,雖然開刀但是病情卻沒有起色,她實在難忍病痛,一時想不開,又怕孩子將來沒人照顧,才會帶著最愛的兒子一起輕生,只是兩個孩子小小年紀,什麼都不知道,就這樣喪失了無辜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