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0 06:15

疑久病厭世 婦人臥軌輕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鐵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,太魯閣號列車,在北上經過佳民村平交道的時候,高速撞上1名臥軌的婦人,導致這名婦人當場死亡,警方初步調查後,懷疑女子是因為久病厭世,一時想不開臥軌自殺。

  在夜晚手電筒的微光下可以看到,一群人聚集在鐵軌上,因為這裡剛剛發生命案,一名婦人不幸被火車撞死,死者的弟弟哭到站不起身,真的不知道回家要怎麼跟爸爸媽媽說,姐姐已經過世了。現場還可以看見散落一地的衣物。

  當時這列太魯閣號列車,從花蓮火車站開出來以後,沒多久就看見一個人躺在鐵軌上,雖然馬上踩煞車,也立刻鳴笛,但是實在來不及,高速撞上這名婦人,讓她被拖行150公尺以後當場慘死。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婦人晚上騎著機車,把車子停在平交道旁邊後,就躺臥在鐵道上,很可能是因為久病厭世,才臥軌尋短,讓整列火車乘客都受到延誤,乘客一臉茫然,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雖然晚了一小時,台鐵還特地調派接駁車,把乘客接到台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