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18:58

關雲娣回家了... 關中夫婦淚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令人非常不捨的,考試院長關中夫婦,下午帶著女兒關雲娣的遺體回到台灣,關中他親自捧著女兒的遺照,而太太張惠君也抱著外孫女,關中一見到親友,喪女的悲痛再也忍不住,他當場崩潰放聲大哭,讓在場人看了都鼻酸。

  捧著女兒關雲娣的黑白遺照,關中帶女兒回來了,張惠君則抱著6個月大的小外孫女,靠在外婆的懷抱,妹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直到這一刻她好像懂了,聽到孫女哭了,張惠君心揪痛。

  再回到台灣卻是帶著女兒的遺照,關中終於忍不住嘆了長長的一口氣,這一段路對關家人來說好長好遠,走進女兒用白玫瑰白菊花佈置的靈堂,見到親友,關中這幾天強忍的悲傷情緒潰堤了,好友一個一個上前安慰,叫關中怎麼受得了。

  這一抱關中再也忍不住,壓抑好幾天的悲傷情緒,放聲大哭,流不完的淚水,誦經的過程,關中口中念著女兒回家了,因為他從沒有想過,父女的緣分會這麼薄,只有短短的34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