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被霸凌了6年! 上了國中才敢講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有一名讀國一的小祥,品學兼優,但他卻有一段不快樂的小學生活,因為個頭不高,從小一被欺負到小六,還被同學打到腦震盪過,但校方卻跟家長說,是你兒子欺負別人,小祥還因此被媽媽處罰,讓小祥被欺負都不敢講,直到小祥畢業上了國一,媽媽才知道小祥一直被霸凌,今天媽媽透過民代開記者會,痛批校方姑息霸凌,也很自責沒有好好保護兒子。

  照片裡,媽媽抱著小祥,一家人開心出遊,不用上學時的小祥,真的很開心。因為從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,學校生活,對他來說,真的是惡夢一場。但這場惡夢,媽媽卻是小祥小學畢業後才知道,擦著哭紅的眼睛,原來自己的兒子,在學校,從小一被欺負到小六,整整六年時間,媽媽都不知道。

  沒有保護好小祥,媽媽很自責,小祥一二年級時,臉就被同學抓到流血。三年級時,喝水的水壺,還被拿去裝自來水。甚至到小六,更被同學用手肘打頭,打到腦震盪,小祥被送到醫院治療,驗傷單上寫著頭部外傷。直到小祥上國中了,媽媽才有勇氣面對整起事件。出面控訴小祥當時就讀的國小姑息霸凌,雖然小祥的傷害已經造成,但不希望還有另一個小祥,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