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"我的第一次" 作文爆遭脫褲霸凌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傳出了校園霸凌事件,被害人是屏東一名國中男生,他被四個同學強迫脫內褲霸凌,後來,學校段考,作文題目是「我的第一次」,男同學才把第一次被霸凌的經驗寫出來。老師看到,趕快報警,而目前四個涉嫌霸凌的少年,都被移送法辦。

  這名國中男同學的段考作文考卷,題目我的第一次,一開始就寫著,我好難過,同學都用異樣眼光看待我,接著寫出被霸凌的過程,說遇到四名同學,在學校操場叫我脫褲子,這一次的羞辱莫生難忘,男同學把被霸凌時的極度恐懼心情,寫在段考作文的考卷上。

  因為作文題目我的第一次,男同學一看到就想起自己第一次被霸凌的可怕經驗,老師在改考卷時發現非常驚訝,馬上把這件事通報家長和社工單位,老師說遭到霸凌的男同學,是在去年十一月受害,不過一直都不敢跟老師和家長說,直到這次作文段考題目剛好是我的第一次,才把這遭遇寫出來,現在四名涉嫌霸凌男同學的少年,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少年法庭,不過遭到霸凌的男同學,心靈已經受到創傷,由社工輔導希望能撫平男孩現在懼怕人群的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