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從南撞到北! 油罐車撞轎車1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個最新的意外現場,一輛油罐車在行經國道南下新營路段時,前輪突然爆胎,整輛車失控衝過護欄,再撞上對向北上車道的一輛轎車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油罐車駕駛被夾在車內當場死亡,被撞的轎車駕駛,身受重傷有生命危險。

  肇事的油罐車跨在護欄間,車頭撞得扭曲凹陷,整輛車已經傾斜。車上的甲苯不停的灑出來,車上漏出來的甲苯,因為是揮發性的原料,一遇到火苗就會起火燃燒,讓趕來支援的消防隊員很緊張。拉著水線不停的朝車身跟地面灑水,而現場也瀰漫著濃濃的化學味,肇事的油罐車已經毀了一大半。

  不過這輛被撞的白色賓士車,更是被撞得像廢鐵一般,完全看不出它原來高級的模樣,整排護欄更是全被撞爛。下午這輛油罐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新營路段時,前輪突然爆胎車子因此失控,從外車道衝過護欄,再撞上對向北上車道的賓士車。油罐車駕駛受到猛烈撞擊,當場就沒了生命跡象。而賓士車駕駛傷重命危還在搶救中,這突然飛來的橫禍讓他無辜遭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