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8:58

"油"夠可惡! 油罐車逼車險翻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一名貨車司機在行經國道南下麻豆路段時,後方一輛油罐車因為不滿他車速過慢,竟然加速近距離超車,車尾還擦撞到小貨車的車頭,讓小貨車差點翻覆。小貨車駕駛氣得拿著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的畫面去報警,要揪出這個可惡的油罐車駕駛。

  行車記錄器的時間顯示在12月9日下午1點20分,小貨車行駛在國道南下路段,一路開在中線車道。但就在1點21分42秒的時候,一輛油罐車突然從右邊的車道整輛車近距離貼近小貨車,要超車切入。如此惡霸的超車法,造成油罐車的車尾擦撞到小貨車的車頭。小貨車被這一撞,整輛車搖搖晃晃,整個往內線車道偏了過去。小貨車司機跟車上的助理,兩個人都嚇到了。

  再看一次,油罐車超車時完全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而且還違規的超進內線車道。違規超車還撞車後,油罐車就逃跑。油罐車駕駛不但一路逼著小貨車,最後還惡意的超車撞車,小貨車右邊的車頭跟後視鏡都因此撞傷。員警要把如此惡劣的司機找出來,開出罰單以示警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