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8 18:00

奪命連環撞! 油罐車撞車卡檳榔攤

許家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鶯歌今天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,開在鶯歌中正一路上的油罐車,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撞上先是衝向對向車道,然後撞上對面來的白色小客車,將被撞的小客車一起撞進路邊的檳榔攤,小轎車駕駛當場死亡,而油罐車司機則是輕傷,而車子突然間衝進來檳榔攤也嚇壞當時在店內的老闆娘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下坡車道上的油罐車。突然間開始失控,往對向車道直接衝了過來。對向白色小客車來不及反應,直接就被撞了上去,但撞擊力道實在太強,兩台車並沒有停下來,繼續不斷往旁邊擠壓,撞上路旁的檳榔攤才停下來。

  當時在店內的老闆娘,剛好走去角落邊才逃過一劫。油罐車車頭,經過猛烈的撞擊,還卡在檳榔攤內,動也無法動。車頭前還有一輛白色小客車,經過猛烈撞擊,車頭像是被揉過一樣整個全毀。

  坐在駕駛座的小客車駕駛當場死亡,而油罐車駕駛則是輕傷,原來當時下玻,下雨天加上地板溼滑,油罐車突然打滑,直接衝向對向車道,撞上小客車,才會造成這起悲劇。但是天雨路滑,還是車速過快造成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