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2:00

嫌找錢太慢... 惡煞狠毆檳榔妹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有一位婦人為了維持家計,開了一間檳榔攤,沒想到遇到一個很壞的客人,他嫌店員找錢太慢,居然就動手打人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。婦人也說,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個惡霸。

  畫面右邊這名白衣客人來買檳榔,結果嫌店員找錢太慢,大聲開罵連檳榔都掉了,老闆娘在一旁好心把檳榔撿起來,不料客人一巴掌揮過來,老闆娘被打到往後退了兩步,看的出來真的很用力,老闆娘還用手摸著臉,感覺的出來真的好痛,要走之前客人還拿起桌上的檳榔往他們丟,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過了一下子客人又回來,繼續暴怒做勢要打店員,老闆娘出來幫忙擋,結果客人乾脆揮拳痛打老闆娘的頭跟臉,行為真的非常可惡,老闆娘忍無可忍衝到外面拿掃把趕人,回到店裡氣的拿起手機報警。

這起事件是發生在桃園的一家檳榔攤,老闆娘為了家計開檳榔攤糊口,請的員工也不是辣妹,而是同樣需要工作養家的另一個媽媽,沒想到為了賺點微薄薪水,竟然受到這樣委屈,被打的鼻青臉腫,讓老闆娘現在決定提告,也把影片PO上網希望發動網路人肉搜索。而且這個壯漢只是因為找錢太慢,就這樣這樣欺負弱女子,實在讓人看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