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8:58

兒子狠心棄養 老婦心寒告不孝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接下來看到嘉義這一位高齡83歲的涂老奶奶,她哭訴自己的兒子,在丈夫過世拿到房子繼承權後,居然就把她趕出家門,讓她好心寒向法院告兒子不孝,法院判定老奶奶勝訴,兒子要讓媽媽回家住,我們也找到兒子和媳婦,他們說是因為媽媽脾氣不好,才會把她送到安養院。

  

  83歲頭髮全白的涂老奶奶,眼窩全是眼淚,用手抹了又抹,卻還是止不住心酸。因為她居然被自己的兒子。趕出家門不能回家,到這裡,她就又氣又難過。老奶奶說,三年前丈夫過世。兒子拿到老家繼承權,就把她送到安養院,讓她好難過,上法院告兒子不孝。法官一審判定老奶奶勝訴,讓她討回一口氣。

  而我們也找到了老奶奶的媳婦,她卻解釋,把老人家送到安養院,是真的不得已。拿出相片,老奶奶一手拿棍棒,一手拿菜刀,大力揮舞敲破了玻璃。媳婦說老奶奶脾氣不好,只要不開心就會有暴力傾向,他們才會送老奶奶到安養院。

  不過老奶奶強調那是因為兒子先打人,她才會在家裡還要拿菜刀保護自己。她說法院的判決,就表示法官相信她。不過媳婦卻說還要上訴,讓老奶奶感嘆本來好好的一家人,如今卻落得在法院打官司才能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