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2:00

惡煞侵門踏戶 丟鞭炮砸爛店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遇到這樣的事真的太倒楣了,南投日月潭有個老闆經營遊艇生意,因為員工在外頭跟別人發生糾紛,對方竟然找老闆出氣,一群人到老闆家丟鞭炮、砸鐵門,甚至把門口的機車和汽車全部砸爛,當時老闆一家人快嚇死了,但報警求救,警方卻遲遲沒有到場。

  半夜10點多,一名男子出現在老闆家門口,手拿鞭炮,點燃後就朝門口丟,而且連丟兩次後離開,3個小時後再來,這次是大陣仗,先是四五個彪型大漢堵在門口,接著從左右兩邊陸續衝出來20多個年輕人,手拿棒球棍猛敲打鐵捲門,還拿起三角錐丟過去,甚至門前停的機車全推倒,門內老闆一家人嚇壞了,拿起滅火器往外噴,但儘管煙霧瀰漫,這群人根本不怕、攻擊更猛烈。

  另外一支監視鏡頭拍到,他們拿球棒把門前的汽車全都砸爛,還把大型的售票亭推倒,老闆家門口一亂,甚至其中一個年輕人還企圖把整片捲門拆掉,整個過程長達7分鐘,但離譜的是,直到這群人離開了,警方遲遲都沒有來,老闆娘嚇得抱著孫子在房間不敢出來,實在讓老闆一家人非常生氣,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這群人就這樣大搖大擺離開,實在很離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