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31 12:00

失戀想不開! 高一生開槍自戕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發生在昨天,桃園有個高一生和同居女友吵架後居然想不開,拿改造手槍往自己太陽穴開槍,少年也當場死亡,他留下遺書說,自己是個沒用的人,對不起父母,不過這把槍到底是哪來的?警方發現,原來是他的幫派朋友寄放的,目前將持續追查,背後是否有集團供應槍隻給中輟生。

  才16歲的小誠,居然拿了一把改造手槍,在臥室對自己開槍,當場死亡,來到小誠的房間,衣服雜物散落一地,因為他剛和女友吵完架,牆上還寫著,你如果不想跟我在一起可以跟我說,我馬上死給你看,可見當時情緒有多激動,想不開留下一封遺書,書念不好又找不到工作,無法做個有用的人、很對不起父母,也感謝女友沒有離開他,只是一起生活的阿嬤到現在還不敢相信,小誠怎麼會在家中放一把槍。

  阿嬤說,小誠父母分居,小誠是她一手拉拔長大,雖然小誠不喜歡讀書,高中就和同班女友一起休學同居,但還蠻孝順、個性很開朗,為什麼會想不開,小誠留下遺書,警方還在他房間衣櫃找到20顆子彈,小誠要拿來做什麼,同居的女友也說不知道,只知道兩人才剛吵完架,出門散步沒多久,小誠就在家中舉槍自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