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4 12:00

幫派街頭大戰 打架 逼車互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發生黑幫街頭火拼,兩派人馬談判破裂打了起來之後,又在街頭飛車追逐,其中一方被逼車追撞,衝撞民宅和路邊轎車,車內的人全部受傷,最後打架加車禍,一共七個人受傷送醫,警方還在車內搜出改造手槍和子彈,現在還要追捕逃跑的幫派份子。

  遠遠的一部銀色轎車衝過來,突然被後方的車子猛力一撞,銀色轎車180度撞到民宅的柱子,車尾又撞上停在路邊的紅色轎車,再看一次銀色轎車被緊追在後的車子往前衝撞,車身失控轉了半圈撞上柱子,車尾將停在路邊的轎車又撞開來,銀色轎車橫在路邊,車內的人被甩了270度,駕駛副駕駛已經昏倒了,但是車內有另外三個人,趕快打開車門歪歪斜斜的逃出來。這時候路口還有好幾部追他們的車子,打開車燈遠遠的查看他們的狀況,沒多久就轉身離開,因為被撞的同夥趕來救援,同夥的這部車下來四個人,緊張的看車內的傷勢,發現後座三個人不見,趕快到巷子內找,沒多久救護車和警方也趕到,將駕駛和副駕駛用擔架送醫急救。

  從傷患的口中警方查出,他們和一個洪姓角頭發生糾紛,原本是要談判卻打了起來,洪姓角頭叫了七部車子包抄,沿路飛車追逐追到彰化市埔陽街,就發狠逼車追撞,總共七個人受傷。警方還在車內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,追逐逼車的洪姓角頭逃跑,但警方已經鎖定身分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