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0 18:58

酒後持槍嗆店家 反遭奪槍痛毆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兩名男子,到雲林一家小吃部喝酒,因為不滿酒錢太貴,和店家起衝突,兩名男子於是回家,拿了改造手槍,回到店裡嗆聲,沒想到小吃部的服務生更厲害,當場搶走手槍,還把兩名男子壓在地上痛毆,毒打一頓後送到警局。

  兩名酒客喝得醉醺醺的,圍著小吃部的服務生理論,突然,服務生雙手一推,將兩名酒客推倒在地,服務生衝過去將酒客手上的槍枝搶過來,用力毆打他的頭部,接著轉頭拿著奪來的槍枝,將另外一名酒客打趴在地,服務生動作迅速,以一擋二,又繼續追打原本拿槍恐嚇他的酒客。倒在地上這名酒客,見苗頭不對,搖搖晃晃的先逃跑了。這時,服務生打完了人,拿著奪來的槍,怒氣沖沖回到店裡,沒想到被奪槍的酒客不甘心,想回來討回槍枝,服務生一轉身,又衝過去痛打他一頓,直到酒客被打到腿軟,讓兩個人駕著回到小吃部,扭送警局。

  這兩名被服務生痛扁的酒客,拿槍的這名額頭鼻子頭部包著一塊一塊的紗布,模樣相當狼狽,另外一個雖然先逃跑了,但是頭上腳上也到處是傷痕,他們兩人原本到小吃部喝酒,嫌人家酒菜太貴,和服務生起衝突,回家拿槍來示威,卻反而遭到奪槍,痛打一頓。最後,還因為違反槍炮彈藥管制條例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