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8:58

就怕"小"弟弟! 少於2公分應檢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,到底要怎麼知道,孩子的健康出問題呢?兒科醫學會初步討論的結果是,如果男嬰剛出生時,生殖器不到兩公分,可能就是發育異常,如果小女生,不到八歲,胸部就開始發育,恐怕就是性早熟,要趕快去做檢查。

  小朋友不要動,要檢查你的雞雞喔。喔喔,1.7公分,還要做進一步檢查喔。還不就是因為有毒塑化劑害的,害現在的男寶寶打從娘胎一出生,生殖器的長短也要開始被關注。以後媽媽換尿布,還要多看寶貝的弟弟,有沒有一暝大一吋。兒科醫學會就說,以後剛出生男嬰,如果沒有兩公分以上,可能就要看醫生。

  媽媽可以拿身邊的五塊錢,剛好就是2公分,如果比五塊錢小,可能就是塑化劑影響。男寶寶的長度,連帶也催化女寶寶的早熟度,媽媽可以拿身邊的零錢比一比。塑化劑除了會影響,男寶寶的長度,也會影響女寶寶的早熟度。

  尤其女童還沒到八歲,乳房開始發育,生理期提早報到,就是性早熟。第二種方式可以觀察,一歲八個月的幼兒,肛門到生殖器的距離,男生普通約7.04公分,女生約4.73公分。爸爸媽媽以後可能要多觀察兒女,小孩發育不管是太慢或太快,可能都有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