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疑喝下問題奶 4月男嬰泌乳汁

綜合報導

  

中國大陸的問題奶粉又多了一個牌子,有家長指控一家香港廠牌的嬰兒奶粉害他們的小寶寶性早熟,小BABY才四個月大,竟然會分泌乳汁,不過目前還沒有人肯出錢化驗,到底問題是不是出在奶粉,還有待確認。

  

家住江西的這個男嬰才四個多月大,胸前卻長得有點異常豐滿,而且輪廓不太像一般胖嘟嘟的娃娃,反倒有點像女生,根據當地一家媒體報導,娃娃的胸部還會流出像乳汁般的液體,更嚇人的是,生殖器官部位竟然長出了淺淺的絨毛,孩子的爸媽說,半個月前給娃娃改喝奶粉,竟然就出現了疑似性早熟症狀,官方獲報後並沒有加以化驗鑑定,只要求家長和廠商自行協商和解。

  事實上,這幾個月來大陸各地出現了好幾起類似案例,矛頭都指向另一個品牌的嬰兒奶粉,有的娃娃還經過醫院診斷,發現體內的雌性激素異常的高,確認為性早熟,不過由於性早熟的成因很複雜,包括飲食、藥物、環境污染和心理因素,都可能導致發育異常,目前也還無從確認百分之百是奶粉惹的禍,不過卻早就引起家長恐慌,更可惡的是,還有競爭品牌涉嫌亂放消息,訊息真真假假,讓家長們對大陸國產的品牌更沒有信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