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1:30

塑膠容器含雙酚A 小心性早熟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雙酚A會影響到荷爾蒙,不過,雙酚A無所不在,我們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攝取累積不少有毒的化學物質。專家說,想要排毒,不妨多攝取新鮮蔬果,還有食物保鮮盒,最好改用玻璃製品。

  雙酚A真的無所不在。塑膠水壺、食品罐頭、還有保鮮盒,通通都有。因此我們體內,早就不知不覺累積了不少雙酚A。前一陣子研究證實,小BABY用了雙酚A塑膠嬰兒奶瓶會性早熟。還有報導說,男性吸入過多雙酚A,會性無能。更讓許多人說起雙酚A,就心裡怕怕。專家說,想要排毒,方法真的很簡單,就是盡量攝取新鮮蔬果。

  他們找來五個家庭,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,餐餐吃新鮮蔬果,不再碰罐頭食品。而且承裝食物的容器,也不用塑膠,全都用玻璃製品。這樣短短三天時間,大家體內雙酚A指數,竟然大幅下降了百分之60。美國記者還教我們,一個辨別雙酚A容器的簡易方法。多吃蔬果、使用玻璃容器,就能輕輕鬆鬆,把毒素從體內通通排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