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8:58

問題奶粉性早熟?! 4月嬰泌乳汁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大陸的問題奶粉,又多了一個牌子,有家長指控一家香港廠牌的嬰兒奶粉,害他們才四個多月大的小寶寶性早熟,不過目前還沒有人肯出錢化驗,到底問題是不是出在奶粉,還有待確認。

  江西的這名男嬰,才四個多月大,胸部卻長得異常豐滿,而且輪廓不太像是一般胖嘟嘟的娃娃,反倒有點像小女生,而且還會流出像乳汁般的液體,更嚇人的是,男嬰的下體,已經長出了淺淺的絨毛。

  男嬰的爸媽說,自從半個月前孩子斷了母奶,開始改喝福州一家食品公司出品的奶粉之後,就出現了疑似性早熟的徵狀,孩子的父母向有關單位反應,但是當地政府並沒有對奶粉加以化驗,只要求家長和廠商自行協商和解。

  前幾個月,大陸各地也曾經出現好幾起嬰兒體內雌性激素異常偏高的案例,也都疑似跟嬰兒奶粉有關,可是中國的食品檢驗單位,遲遲不肯主動對嬰兒奶粉展開調查,讓家長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