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12:00

我沒教"加塑毒"! 江師父鬧自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塑化劑讓民眾人心惶惶,而罪魁禍首賓漢跟昱伸公司,現在被爆出兩個負責人都是跟同一個師父,學習如何調製起雲劑,還點名他們的師父就是一位江老先生,不過江師父出面喊冤,說自己不了解製毒過程,還在昨天晚上留下遺書企圖尋短。

  說到情緒激動,忍不住紅了眼眶,他就是被影射成塑化劑祖師爺的江老先生,口氣強硬切割,說賓漢負責人陳哲雄與昱伸老闆賴俊傑毒出同門,但師父不是他,澄清自己40年前確實和七名股東合夥創立賓漢公司,自己主要負責業務,陳哲雄的師父是另外一名股東林錫鴻,和自己無關。而賓漢公司也早在七年前賣給陳哲雄,大動作澄清還不夠,三芝當地警局和衛生局稍後就接獲通報,江老先生留下遺書準備自殺,警方和衛生局緊急趕到平撫老先生情緒,只是江老先生大動作切割澄清,真相究竟如何?

  台北市西園路這棟房子就是舊賓漢廠房,老鄰居說這裡之前各種化學怪味混雜,貨車進進出出生意相當好,而且這一帶周邊整排房子都是江家的,7棟透天厝每棟市值3千萬,土地200坪每坪100萬,算一算房產至少4.4億。江家確實靠食品添加劑賺了不少錢,進貨原料有哪些,身為股東的江老先生真的不知情嗎?板橋地檢署澄清,現在主要在補強被告涉案證據,並沒有要追查,是誰教導做起雲劑的配方,江老先生大可不必擔心會惹禍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