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8:58

捷運"搭訕之狼" 死纏爛打伸魔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單身女子要特別注意捷運之狼,新北市這名在捷運出沒的男子,專挑落單女子下手,他先是搭訕花言巧語騙到電話後,就狂打電話騷擾,甚至還對女孩子上下其手,一名高中女生設計約出這名色狼,報警將他逮捕,警方在他身上還搜出其他26名被害女子電話,發現他根本就是搭訕之狼。

  男子在超商門口,大喊女高中生名字裝熟,接著進入超商越靠越近,把女子嚇得不斷往後退,高中女生會嚇得花容失色,因為這名色狼。3個月前就搭訕女學生,還當街襲胸,遭到警方逮捕。沒想到交保後又再度犯案,別看這批狼長得不帥,搭訕女生手法卻很高明,他先是以大哥哥的姿態獻殷勤,幫女生提書包行李,然後死纏爛打,千方百計要到女學生的手機號碼後,就趁機伸出鹹豬手,吃女孩子豆腐。由於男子犯案後,還會記錄作案時間以及整個過程,警方在他身上搜到的被害人資料,就超過26人,當中還包括政大、文化、北士商的學生,幸好這回女高中生機伶報警處理,假裝赴約,在嫌犯打算再度襲胸時,警察當場將他逮獲,讓許許多多搭捷運的單身女性,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