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8:58

涉高岡屋爭奪戰 黑幫老大嗆不怕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知名企業高岡屋海苔先前爆發父子經營權之爭,當時高岡屋創始人旗下60名黑衣男子,包圍兒子屏東高岡屋工廠,兩派人馬大打出手。警方調查之後,逮捕了黑衣人幕後的老大,其實是牛埔幫幫主齊惠生。但嫌犯被抓之後卻老神在在,還對著鏡頭嗆聲,一點都不在乎。

  穿著白色襯衫、銬著手銬,走起路來還要用柺杖撐著,行動非常不便。讓人很難想像,他就是凶狠的牛埔幫老大齊惠生。明明被抓進警局,他卻一點都不緊張,唯一擔心的只是自己上鏡不帥氣。

  後面跟著的這一大群都是齊惠生的小弟,他就指揮這些人挾持企業老闆,逼迫簽下公司讓渡書。目前查出被害人達10多人。不只如此,之前高岡屋海苔父子經營之爭他也有份。

  當時齊惠生叫唆旗下六十多個小弟,衝到高岡屋屏東廠去鬧事。一群男子擠在公司大門,手拿鐵鍬開始破門。門撬不開,改以電鋸上場。不只撬門,齊惠生還叫了60名手下包圍工廠,雙方人馬激烈口角。齊惠生還嗆聲,要拿下高岡屋的經營權。還好警方即時到場制止,齊惠生也因此被捕,但直到警局還在數落高岡屋小開的不是。

  講的頭頭是道,不過他自己就快要因為恐嚇取財罪被抓進監獄。連自由都沒有,恐怕再也沒時間管別人家父子失和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