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4 18:58

選舉恩怨! 競選對手怒打里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五都選舉,都已經過了大半年、難道還有選舉恩怨?新北市蘆洲有一個里長,今天凌晨、被選舉時的競選對手打傷,對方喝酒後,直接衝進服務處,一腳把門踹開,把里長吵醒,雙方也打成一團,後來、員警趕到、才把私闖民宅的嫌犯、帶回警局。

  凌晨一點,摩托車開了過來,上面的騎士,安全帽剛剛脫下來,二話不說,就直接衝進里長服務處。裡面的人嚇了一大跳,立刻站起來想攔住他,但是怎樣都擋不住,這名男子一直往裡面衝,接著就看到,里長太太慌慌張張,從裡面衝出來,一把抓起電話報警求救。員警匆忙趕到,把這名男子推出門外,到底他做了什麼事,會被警方當場逮捕。原來當時他就這樣,一腳把門踹開,衝進房間,對著里長就是一陣拳打腳踢。里長被打的全身是傷,臉上也都是血痕,袖子一捲起來,全部都是黑青。

  里長當然會氣,原來這名男子,跑來鬧事,已經不是第一次,他因為半年前,選輸了里長,就常常跑來找碴。這一次喝了酒,藉著酒意痛打里長,被抓之後還站在門口大罵,跟里長嗆聲,結果被警方當場逮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