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2 18:58

"搶"吃免錢飯! 牢裡過新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三十三歲失業男子,闖入市區一家銀樓,拿出預藏的蝴蝶刀,但動作很慢,一點都不像搶,眼看店員緊張地拿起椅子棍棒要對付他,這慢條斯理的搶匪才說,他不是真的要搶金子項鍊,只想要求店員報警抓人,讓他過年有牢飯吃。

  穿著黑色T袖,戴眼鏡,背著白色包包的嫌犯,腳上還踩著一雙藍白拖,看起來一臉老實,真的不像搶匪。但走進銀樓,男子從包包裡拿出一把刀,真的要搶嗎,看他動作軟弱無力,在玻璃櫃上畫來畫去,這時男店員拿起高腳椅頂了他一下,嫌犯卻從容的先把包包放在玻璃櫃上,後頭的女店員趁機向外呼救,但男子也不逃跑,左手肘放著玻璃櫃上,滔滔不絕的向兩名店員,訴說他這幾年失業在家的辛酸,說到外出吃飯的男店員這時候也回來了,男子還跑出去,繼續對他抱怨,但手上的刀子始終握得很緊,裡頭的男店員趕緊拋出一支棍子,前後夾擊,但男子竟然說先報警。一百七十公分老實沒有要搶劫,原來三十三歲的男子,長期失業沒錢,才會想出這個方法,假行搶真被抓,最後果真如願,但人生因此留下污點,不知道值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