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4 19:00

又見擋救護車 堆高機移除路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有人亂停車,結果擋住了救護車。這次是在三重,有一台白色小客車違規停車,還停在路中央,結果害救護車過不去,後來警方請來堆高機,直接把小客車抬起來移到旁邊,救護車才能通過。

  救護車不斷的鳴笛,但就是過不去。因為前面擋著這一台白色的轎車,車主不見蹤影,就把車停在路中央。警方打開車門按喇叭,希望車主可以快點出現。但怎麼按就是沒有人出現,救護車就這樣塞這裡。後方的機車騎士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救護車卡在這,不斷探頭往前看。救護車駕駛好無奈,只好一直等待。

  不過就在這時候,前方一台堆高機慢慢的開過來,就這樣一鏟,白色轎車被舉了起來了。一秒兩秒三秒鐘的時間,障礙物清除完畢,還真虧警方想到這樣的辦法。就連救護人員都直呼這樣的移車方式,連救護人員都覺得很有趣。還好,最後救護車可以通過,沒有延誤傷者送醫。不過,這亂停車的車主已經引發公憤,還有人罵說,下次要是有人還敢停在路中央,乾脆用堆高機插入車體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