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4 19:00

烘焙業也淪陷! 昱伸.賓漢都供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塑化劑風暴,現在連麵包跟蛋糕都淪陷。昱伸的負責人賴俊傑供出,國內七家知名的果醬、麵包、及糕餅業者,都是他塑化劑的主要客戶,包括上義香和日光都被點名。

  新北市中和板南路上的,這家上義香麵包工廠,被衛生局揪出來用過千賓公司的果醬。往工廠裡頭一看,師傅奶油是繼續擠,烤箱繼續烤,還有烤好的杯子蛋糕出爐了。這樣,好嗎?老闆連忙跳出來說,五月底以後毒果醬已經不敢用了,但是五月底以前呢,吃多久了?自己家的麵包,老闆自己都吃了。

  一樣吃鱉的還有台北市莊敬路的日光烘焙材料行,強調去年就那麼一次代購千賓的鳳梨醬芒果醬,現在老闆娘趕緊搬出來,都要強調眼前看到的,不是台灣土生土長,都是坐船來的。麵包加了起雲劑,是要讓麵包看起來澎澎鬆鬆,裡頭的果醬呢,跟麵包的口感比較麻吉,現在出了代誌,衛生局下一波盯上就是麵包店,要追出還有誰還沒有露了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