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23:00

貨物太重了! 堆高機反彈壓死人

貨物太重了! 堆高機反彈壓死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怕意外現場,一名工人開著堆高機搬運鋼架,不過他太心急,堆了太多鋼架、貨物太重,堆高機重心不穩整個往後倒、倒頭栽,鋼架也彈了過來,工人就被鋼架當場壓死。

  監視器拍下,穿著POLO衫的黃姓工人把紅色堆高機推到貨車旁邊,這時正在下雨,他想一次把車上的輕鋼架全部搬下來,沒想到堆高機卻因為承載量過重、卡在輕鋼架裡面,工人用力往後拉還是拉不出來,連續試了好幾次,後方的同事看到,好心上前幫忙,兩人合力往後拉,就在這個時候,突然整堆高機往後傾斜,後方的同事及時跳開,但工人卻沒這麼幸運,重達340公斤的堆高機整台壓在他的身上、當場昏迷沒有意識。

  聽到劇烈聲響的同事趕忙跑出來,合力把堆高機抬起來,緊急把昏迷的黃姓工人送往醫院,但還是不幸喪命,回想當時的情況,他的同事說有可能是因為下雨天,堆高機才會突然打滑往後倒,眼睜睜看著同事倒地卻無力救回,同事們很自責也很難過。

  當時黃姓工人就是打算一次搬完這重達1000公斤的輕鋼架,但他忽略了堆高機只能承受400公斤,想要快點結束工作,沒想到卻忽略了堆高機的危險,不幸造成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