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1:58

堆高機輾斃女童 駕駛是叔叔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六腳鄉傳出有小女童被堆高機壓死!這位小妹妹,跑到一台堆高機後方玩耍,沒想到堆高機要倒車時,因為視線死角,駕駛沒注意,當場把小妹妹輾過去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,而且這位駕駛就是女童的叔叔,發生這樣的意外,他也非常自責。

  白色車身的堆高機停在現場,左後輪已經歪斜,當時開著這部堆高機的吳姓男子,載貨來到合作社,卸完貨要倒車離開,沒想到跟著媽媽一起到這裡來工作的小女童,剛好在堆高機後方玩耍,吳姓男子看了後照鏡,又回頭確認沒人後就直接倒車,只是吳姓男子坐在有110公分高的堆高機上,小女童82公分,他要倒車時,雖然透過後照鏡查看,但是車子的高度讓後照鏡照不到左後輪斜後方,又加上小女孩當時可能是蹲在地上,剛好位在視線死角處,才會沒有看見輪子後方有人。

  倒車撞倒小女童後又輾了過去,吳姓男子覺得不對勁,立刻下車察看,沒想到看到自己撞的竟然是小姪女,緊張得叫人報警把人送醫急救,不過小女童還是傷重不治,這樣撞死親姪女的結果,讓肇事的吳姓男子難過又自責,家人更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,誰都不願多談,這起可能一輩子想起來,都會心痛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