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5 12:00

400萬廢鐵! 保時捷酒駕撞消防栓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酒後開車,跟朋友喝酒後,開著百萬名車要回家,但卻因為喝茫了,居然直接撞上路邊的消防栓,附近居民聽到聲響跑出來,看到消防栓被撞斷猛噴水趕快報警,但過了半小時水才被關掉,民宅騎樓都淹水了,讓民眾大罵現在都缺水這麼嚴重,居然還這樣浪費水。

  畫面中一台銀色的百萬跑車,右前方車頭整個被撞爛,車牌也掉了下來,這台車在凌晨突然衝撞路邊,不但招牌撞爛,連紅色的消防栓頭也整個被撞斷,飛到民宅騎樓,讓地面突然像個噴水池一樣,往上不停的噴出好高的水,嘩啦嘩啦的不停湧出,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跑出來看,就看到消防栓像噴泉一樣趕快報警,警方趕來才發現車駕駛是一名林姓男子,整身都是濃濃酒氣。

  原來林姓男子和朋友喝酒後,還逞強開車回家,卻真的太茫了,失控撞上消防栓,他奇蹟式的沒有受傷,但這消防栓花了足足半小時才關上,讓住家騎樓都淹水了,居民一邊清理一邊抱怨,酒駕已經很不應該,還撞斷消防栓,全台都大缺水了還讓水這樣噴,真的是太浪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